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边城满洲里第八届国际冰雪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驻内蒙古记者 阿都钦 呼伦贝尔台记者 英敏 满洲里电台记者 李丽娟):12月16日晚,中国内蒙古满洲里第八届国际冰雪节开幕式在满洲里冰雕雪景游园区拉开帷幕。

  ·台湾岛内分裂活动

  ·台湾问题与东西德问题的本质区别·中国政府努力

  ·"一国两制"是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

  开幕式前,有一场民族服装服饰、热身歌舞表演,随后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余德辉宣布冰雪节开幕之后,应邀参加开幕式的中外来宾随即启动了冰雪节开幕式的螺旋按钮。瞬间,火树银花照亮了满洲里的夜空,也映红了边城人民的笑脸,一个流光溢彩的冰雪童话世界呈现在人们面前。在欢歌笑语中,来宾与市民开始冰雪游园,把自己和美丽透明的冰雪世界融合在一起,将美好的记忆变成永恒。

  今年的冰雪节以‘雪韵冰魂———满洲里’为主题,选址位于外交会馆南侧,总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分为丝绸之路、一代天骄、异国风光等若干景区。今年在延续往届冰雪节主题与特色的基础上, 今年推出100多个冰雪美景作品,并与14组彩灯相互辉映,徜徉其中,仿佛让人置身于童话世界,令人流连忘返。据了解,本届冰雪节活动将持续三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