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2岁空姐 改行驾空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42 法制晚报

  

22岁空姐改行驾空客
22岁空姐 改行驾空客

  是中国首个空客女飞行员

  空中乘务员是很多女孩子向往的职业,而当一名飞行员则是众多男孩子的理想。如今,这两个目标却被一个只有22岁的女孩相继实现。

  两年前还是一名空姐的她,如今已做了半年的飞行员,她就是成都女孩王志千——我国民航内部培养出的第一名在岗女飞行员,也是中国第一个拿到空客执照的女飞行员。

  王志千不仅有空姐的美艳外表,还有年轻女孩特有的调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她就是站着也很不“安分”,不停地在原地走着“舞步”。

  王志千毕业于海南大学艺术学院,2000年,她考入川航艺术团并成为一名空中乘务员,从此与蓝天结缘。

  文图/《钱江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