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听政议政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51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首席记者 徐大泽)15日,市政府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民代表,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听政议政会议。市长谷春立,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张庆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野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诏玺,副市长李晓安、李伟家、李世凯、葛海鹰、刘桂香、朱文杰,市政协副主席谢冠军,市长助理李德平、梁勇,市政府秘书长柳广君及市政府副秘书长以上领导、部分中省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吴野松主持会议并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与会代表和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认为,一年来,市政府工作卓有成效,鞍山经济社会呈现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主题鲜明。代表和委员们还就报告中部分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谷春立向一直给予政府工作支持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表示感谢。他说,多方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是为了全面准确地反映政府工作,谋划好明年的政府工作。我们要很好地吸纳代表和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政府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把政府工作报告写好,把政府工作做好。

  吴野松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代表和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政府工作,修改报告,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加快鞍山经济隆起步伐。

  当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我市棚户区、危房改造施工现场,灵山工业区、达道湾工业区项目建设现场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