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安区全力做大现代服务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龚江南报道我市首次就专门对现代服务业进行招商推介,宝安区今年招商会的主题就是发展现代服务业。昨天下午,宝安举行现代服务业投资环境推介会,共推出项目113个,投资总额约17亿美元,当天签约了一批现代服务业投资框架协议或项目。

      宝安现代服务业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该区中心区行政大楼
内举行,吸引了近300位参与合作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商人。“这是宝安历史上首次以现代服务业为主题的大型招商活动,标志着宝安经济发展模式的重大转变。”副区长王立新说。这次招商会标志着该区产业结构调整进入一个新的时期。

      本次推介会重点推介宝安中心区商业中心、商务中心投资项目,以及物流、商贸、旅游、文化、金融、旧城改造等项目;签约一批利用内、外资的重大现代服务业投资项目。本次推介会共推出项目113个,投资总额约17亿美元,其中重点推介项目33个,分别是物流项目4个、中心区项目3个、旧改项目3个、商贸项目10个、旅游项目6个、文化项目4个、教育项目2个、科技项目1个。在昨天推介会上,现场签约了一批现代服务业投资框架协议或项目。

      副市长陈应春出席了昨天宝安的现代服务业投资环境推介会,他说,专门对现代服务业举行招商推介会,这在深圳也是首次。他表示,宝安区工业发展一直非常强劲,在深圳有着重要的地位,但第三产业比重无论是在宝安区还是深圳,都显得偏轻,对此进行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很有必要。

      宝安地处珠江口东岸,是穗深港经济发展主轴上的重要节点,前不久通过的《深圳2030城市发展策略》认为该片区做大服务业有很大的地理位置优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