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二环主路今晨封闭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5:07 北京晚报

  

西二环主路今晨封闭两小时

  本报讯(通讯员江静)今晨6时06分,“122”接到报警,称在西二环主路官园桥南由北向南方向,发生4起共8辆汽车相撞事故,事故现场遗洒柴油长达3公里,一直延续至天宁寺桥。

  西城交通支队随即派出22辆车、54名民警勘察、清理事故现场,并迅速疏导、分流车辆。

  事故发生后,交管局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挥,部分警力清理事故现场,部分民警疏导车辆,并及时开通救护、清洁车辆的专用通道。交管部门首先在西直门桥南进行主路断路,在官园桥北至天宁寺桥的西二环主路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安排警力劝阻由北向南车辆绕行辅路行驶,并在月坛桥采取分流措施。经现场提取物证发现遗洒的是柴油后,交管部门马上协调市环卫部门对洒油路面用沙子进行铺盖。与此同时,交管部门还积极向交通台等媒体发布情况,提醒出行百姓选择绕行路线。

  至8时35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车辆恢复通行。目前,交管部门已成立由相关业务处组成的专案组,立即投入破案工作。

  据了解,因为这次洒油事件恰逢天气气温较低,柴油不易挥发。洒上沙子后,仍然有道路湿滑的可能性,特别提醒行驶到该路段的司机谨慎缓行。同时,交管部门希望广大群众,尤其是广大司机朋友拨打“122”报警电话,积极举报洒油车辆线索,洒油车辆司机要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J06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