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风雪昨突袭烟台 气象台发红色预警信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7:03 国际在线

  

暴风雪昨突袭烟台气象台发红色预警信号(组图)

  雪中的汽车

  

暴风雪昨突袭烟台气象台发红色预警信号(组图)

  风雪交加(胶东在线/图)

  16日下午六时左右,暴风雪突袭烟台。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17日05时00分发布雪灾橙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信号。建议做好防雪、防冻和防滑工作。

  16日下午六时左右,在电闪雷鸣中,大风夹裹着雪粒铺天盖地而来,瞬间,外面的景物已是模糊一片,夜间的港城也呈现出另一番景色。伴随着7、8级阵风,车辆在大雪中缓慢地行进,在坡路上,汽车一不小心就有“趴窝”的危险。路灯下,树木、汽车、行人、道路,一切都变得别有风味。

  据烟台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北部地区仍有小雪;今天到18日早晨最低气温,沿海地区-5~-6℃,内陆地区-6~-7℃,道路积雪和结冰严重。

  大风警报:烟台沿海海面、渤海海峡,西北风7-8级阵风9级逐渐减弱到6-7级。

  天气预报:烟台市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小雪转多云,西北风5-6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5℃。

  烟台各县市:今天白天到夜间,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小雪转多云,西北风,沿海及内陆5-6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沿海-6℃,内陆-7℃。

  来源:胶东在线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