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居民小区附近化工仓库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7: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吉林12月17日电 (苍雁)十二月十六日晚十一时许,吉林市江北湘潭东区附近一座装有化工原料的仓库突然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事发地与居民小区相邻,幸无人员伤亡。

  十六日晚十一时三十分,吉林市江北湘潭东区附近突然传出几声爆炸声,正在熟睡的居民都被惊醒。目击者纪先生说,当晚他在听见连续四、五声沉闷的爆炸声后,很快看见
火苗蹿起几层楼高,情况十分危险。

  当地出动了十三台消防车,六十余位消防官兵前往救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被扑灭,浓烟也渐渐消散。

  据悉,发生爆炸的仓库为一施工队所租,库内存放的是一种树脂原料。

  消防官兵透露,树脂原料本身就会产生有毒气体,燃烧后的气体也会对人体有害。出现火灾的原因可能是有人扔下烟头,引起了树脂燃烧。具体原因和事故处理尚需做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