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捣毁盗版光盘制售厂缴获光盘50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8:06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2月17日电(记者朱薇)重庆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和公安局文保分局执法人员日前联合出击,经30多小时的连续奋战,一举成功端掉一个特大盗版光盘制售工厂和两个发货点,共缴获盗版刻录DVD光盘和计算机软件光盘53.3万多张,其中淫秽光盘1.8万多张。

  据悉,这是继今年7月至10月联合开展“反盗版百日行动”之后,全国“扫黄打非”
工作小组办公室、中宣部、中央政法委、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安部、建设部、监察部等10部门12月初再次联手组织开展的“保护知识产权,反盗版天天行动”的第一个重大成果。

  重庆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龚玉富介绍说,该盗版光盘制售工厂为集茂彩印有限责任公司,地处重庆沙坪坝区,有正规的印刷行业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有18套刻录机组共计126台刻录机,每小时可以刻录光盘600张。经清点,该处被查获有盗版刻录光盘48.7万张,其中淫秽光盘1.8万多张。

  此外,执法人员还根据掌握的线索,对制售工厂的两个发货点进行了查处。在高新区人人乐超市楼上9-17号房间查获1.9万张盗版光盘,在马家岩联芳建材市场一厂房内查获2.75万张盗版光盘。

  从执法人员现场缴获的发票单据显示,该厂刻录的盗版光盘主要销往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西南地区数十个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