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朝鲜重返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六方会谈新闻中心在京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9:0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谭晶晶)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将于18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开幕。位于钓鱼台大酒店的六方会谈新闻中心也于17日开始启用。

  新闻中心设在钓鱼台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工作时间为每天9时至20时。新闻中心设有上网电脑、网线、传真机、复印机等记者发稿需要的设施。房间里的布告板将及时向记者公布有关会谈进展的最新消息。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190多名境外记者报名参加此次会谈的报道。

  17日,各方代表团在京进行了密集的双边磋商,为会谈的举行做最后的准备。据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中方与日、美、俄、韩代表团分别举行了双边会晤。韩日、俄日代表团分别举行了双边磋商。此外,美方代表团与韩、中、俄代表团也分别举行了双边会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