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国务机要费”案开审专题 > 正文

台媒体曝光绿营成员与夜总会辣妹狂欢画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8:35 中国新闻网
台媒体曝光绿营成员与夜总会辣妹狂欢画面(图)

两名醉酒的年轻女子被扶出招待所,众人行为放荡,旁若无人。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一批绿营党政人士包括“总统府”参议郭文彬、民进党“立委”高志鹏、余政道等,被传媒一一拍到出入一处由金主提供的有辣妹陪酒的私人招待所,引发政坛震荡。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有台湾媒体报道称,绿营人士有一处金主提供的神秘销魂窟。根据该报连续守候一个月,发现每星期至少有三场辣妹出席的聚会,出入的民进党人士包括
身兼中评会主委的阿扁嫡系“立委”高志鹏,以及“立委”余政道、新科北市“议员”李庆锋等人,“总统府”参议郭文彬更曾经在凌晨载一名外形亮丽的辣妹离开。但上述诸人不是一口否认就是拒绝接受采访。

  这间招待所的主人蔡铭杰,是绿营长期的金主,也是检调认定的扁妻吴淑珍最大的假发票来源,藉以诈领“国务机要费”。根据报道,蔡铭杰这间招待所位于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白天是办公室,晚上却变成声色场所。有媒体记者自11月14日到12月14日连续守候一个月,发现到了夜晚,4楼招待所常灯火通明至天亮,许多穿着入时、身材火辣的辣妹在半夜搭乘电梯直达4楼。

  另据披露,这家辣妹招待所的主人蔡铭杰,其实和绿营的关系深厚,不但是选举幕后的大金主,更是“国务机要费”案当中,最大的发票提供者,光是他和他的姐姐蔡美利,就提供吴淑珍金额超过401万元的发票,占了扁妻所有假发票来源的30%。

  蔡铭杰何许人也,据报道,蔡铭杰今年51岁,是朝升开发公司的董事长,旗下的集祥营造公司则由他的妻子陈慧娟负责,两人都是绿营的支持者,也是长期的金主。位在招待所同一层楼的对面,就是蔡铭杰夫妇经营的建设公司,资本额大约新台币8,000多万,在业界来说,知名度并不高。

  但是6年来这家小公司,却能够一口气拿下23件总值7000万新台币的“政府”标案,而且光是“总统府”的工程就有两件,而蔡铭杰的姐姐蔡美利是吴淑珍的同学,更是当时贵妇团的成员之一,从中不难看出,蔡铭杰和第一家庭实在交情匪浅。

  针对传媒上述爆料报道,台“总统府”17日上午特此发出新闻稿,声称政风处已经接手调查,务必会在短期之内掌握事情原委;至于报载蔡铭杰有包“总统府”工程,“总统府”则强调,一切都是按照“政府”采购法规定来招标,都是依照采购法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