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首届艺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本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29 河北日报

  届时将有100余家各级艺术类用人单位参会

  本报讯(记者张丽辉)由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主办的河北省艺术类200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于本月23日至25日在该院举办。届时该院将邀请国家和地方100余家各级艺术类用人单位前去选聘毕业生。据主办方介绍,这是我省有史以来举办的首届全省艺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是省内唯一的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专科院校,其前身是河北省艺术学校。与其他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有所不同,首届艺术类毕业生洽谈会将采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洽谈及毕业生才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据初步统计,将有5000余名各层次各专业应、往届艺术类毕业生参会。

  据介绍,此次举办艺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我省细分就业市场、提高就业针对性的一次尝试,将为广大艺术类用人单位和我省艺术人才搭建一个招聘与择业的高效平台,实现专业艺术人才和用人单位的及时、有效对接。

  另据了解,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将同期举办毕业汇报演出,全面展示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并通过与用人单位的充分沟通,进一步了解社会对各专业艺术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时调整学院专业设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