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屋拆迁时 供暖要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0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昊报道 冬委动迁一定要做好防寒工作,必须保障没搬迁居民的冬季供暖。

  在昨日召开的沈阳市冬季拆迁部署工作会议上,沈阳市有关领导说,拆迁单位要处理好拆迁现场办公的防寒问题,保障工作人员办工条件。

  同时,还要保证居民的冬季生活条件,及时解决、处理好居民冬季搬迁的具体困难,实现冬季和谐拆迁。

  加强对每个区冬季拆迁现场的检查,强化监管,落实制度。

  各区政府要对本行政区域的冬季拆迁项目进行全面摸底,制定并实施科学可行的冬季拆迁工作方案。

  沈阳市拆迁办要对冬季拆迁项目经常调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解决。

  各区政府要对本行政区域的冬季拆迁项目加强管理,发现问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及时处理、上报。

  来源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