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满洲里选美大赛 蒙古国姑娘力挫群芳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 (驻内蒙古记者 阿都钦 满洲里电台记者 王金玲):12月17日晚,备受关注的内蒙古满洲里“大龙地产杯”第四届中俄蒙国际选美大赛颁奖晚会在满洲里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落下帷幕。经过复赛和决赛,18号选手蒙古国姑娘巴安赫巴雅尔力挫群芳,摘走大赛的冠军,获得“白雪公主”称号,大赛的另一殊荣“冰雪皇后”由96号选手中国姑娘王嘉璐获得。

  昨晚八点,“冰雪耀边城”晚会伴随着欢快的乐曲,中俄蒙三国的56名佳丽身着活力装激情登场,动感时尚的服装,充分展示了选手的青春靓丽和时尚风采。晚会邀请了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季晓军和国际名模瞿颖担任主持。这台晚会以拓展国内外旅游市场,振兴满洲里冬季旅游业,提升知名度,促进旅游、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发展为宗旨,将中西文化相结合,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因素。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变幻莫测,激昂的音乐在整个会场回荡。

  本次大赛的参赛佳丽光彩照人,技艺超群,通过青春亮丽的活力装、热情奔放的泳装、古典优雅的民族服饰以及雍容华贵的晚装表演,充分展示了佳丽们挺拔俊秀的身材,还将佳丽们典雅高贵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穿插精彩的歌舞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著名歌手那英、潘美辰、文章以及网络歌手香香、杨臣刚的献唱,更让边城人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这次选美大赛虽说是一场比赛,但更多的还是一次中俄蒙三国文化的交流、友情的传递,是隆冬里人们与美丽的一次约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