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醉酒载客 问路时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38 法制晚报

  

“的哥”醉酒载客

  对李伟的检测显示,他的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6毫克高限处罚规定公布 朝阳查获专业司机醉酒驾车第一人

  “的哥”醉酒载客 问路时被抓

  北汽九龙出租公司司机李伟醉酒驾车拉着乘客,今天上午8时30分,当其经过北苑路北苑桥下时,被交警当场查获。这也是上周交管部门公布酒后驾车等四项严重违法行为“高压线”后,朝阳区查获的专业司机醉酒驾车第一人。

  “我没喝多少,顶多一两多。”在民警询问这名出租车司机时,他一直重复着这句话。“我是昨天晚上8点多和朋友在望京附近喝了一点酒,今天早晨拉的活儿。”上午9时30分,记者在亚运村交通队见到这名司机时,他身上仍然散发着浓浓的酒味。

  面对民警的询问,李伟的手一直在哆嗦着,神情也非常不自然,眼睛不住地瞟着四周,民警让他坐着回答问题,可他却始终在会议室的桌子旁来回走。“乘客让我到达的地方我不认识,就下车问交警,没想到就被查住了。”李伟告诉记者自己被查获的过程。

  民警介绍,今天上午8时许,当民警在北苑地区执勤时,这名出租汽车司机下车问路,闻到他身上有浓浓的酒味,民警就让他吹了酒精检测仪,检测出他的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6毫克。

  “以前我还真没碰到过专业汽车司机醉酒驾车的。”民警说。对于李伟一直辩称自己只喝了一点酒,民警解释,如果李伟只喝了一点酒,经过一晚上的休息,他的酒精含量不可能达到醉酒的程度。

  目前,这名出租汽车司机仍在亚运村交通队接受处理。交管部门介绍,年底前,交管部门已经开始严查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凡是触犯这四条“高压线”的,将一律按照交通法规的规定按高限处罚。文并摄/白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