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件艺术精品 市民可免费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42 法制晚报

  

千件艺术精品
第七届翡翠白玉精品展正在首图举办 将持续到12月30日

  千件艺术精品 市民可免费参观

  记者今天在首都图书馆二层的文化艺术展厅看到,第七届翡翠、白玉暨陶瓷艺术大师精品展正在展出。

  憨态可掬的小猪、栩栩如生的白菜……本次展览共展出了数千件翡翠、白玉作品,其中大部分是北京玉器厂珍藏的库底子,没对外展出过。

  其中一套翡翠18罗汉是由精心搜集18块颜色、形状相似的红翡籽料雕刻而成,18个罗汉姿态各异、表情生动。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30日,市民可免费参观。图为高级工艺美术师涂序华创作的雪景瓶,描绘了一幅瑞雪兆丰年的景象。

  文并摄/记者 饶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