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学电视剧预谋抢劫四小时没敢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13 中国徐州网

  结果还是给民警逮着了,目前已被刑拘

  中国徐州网-彭城晚报讯 (记者 张元涛 通讯员 徐婷) 因为怕没钱花,竟然学着电视剧里的情节,拿着刀和玩具枪拦路抢劫,16日晚上9点许,奎山派出所的民警就抓住了这样一个贼。 

  蒋某,河南人,今年18岁。几天前和父母因一点小事发生口角,一气之下坐车来到徐州。16日下午3时下车后,蒋某就开始琢磨,在徐州无亲无故,身上带的现金花完了该怎么办?这时,蒋某想到模仿电视剧里的情节,抢劫路人。随后,他在夜市里购买了两把水果刀、一把玩具枪和一卷胶布。 

  16日晚上5时许,蒋某把作案工具装在包内,便到七里沟附近寻找目标。遇到第一个行人后,蒋某愣了一下,和行人面对面僵持几秒后,最终没有勇气拿出作案工具,行人过去了,第二个、第三个,一直过去了几十个人,蒋某还是没有动手。 

  当天晚上9时,神情慌张的蒋某继续寻找目标,在七里沟徐州国信染织厂附近,蒋某的举动引起了奎山派出所巡逻民警的注意。检查中,民警在蒋某的包里发现了准备作案用的两把刀、一把玩具枪和一卷胶带。  经审讯,蒋某对自己购买刀和玩具枪准备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待进一步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