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25 江南都市报
中共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新当选省委常委与新闻记者见面。记者周霖 摄

  孟建柱当选省委书记

  吴新雄王宪魁当选为省委副书记

  本报讯首席记者傅云、记者罗德斌报道: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6日在南昌举行。

  孟建柱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席会议的省委委员应到69名,实到69名;候补委员应到13名,实到13名。省纪委委员列席了后一段会议。

  全会分组酝酿了省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全会通过了《中共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通过了中共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3名常委。他们是:孟建柱、吴新雄、王宪魁、董君舒、陈达恒、刘上洋、舒晓琴、潘逸阳、凌成兴、赵智勇、余欣荣、弘强、王清葆。

  全会通过了中共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孟建柱为省委书记,吴新雄、王宪魁为省委副书记。

  当会议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全会还通过了中共江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