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26 新民晚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陈玉明周芙蓉)中央气象台17日发布天气公报称,较强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减弱,未来几天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天气公报说,较强冷空气的前锋17日下午已经移到我国南海中部一带,预计它将继续向东偏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17日主要影响我国长江中下游以南大部地区,上述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会有所下降;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将有6至8级大风,短时风力可达9级。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国北方地区没有明显冷空气活动,除新疆北部和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外,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将逐渐回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