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团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54 中国江西网

  

江西团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高潮(图)

  12月18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在南昌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号召全省青年团员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新起点,服务新跨越,谋求新作为。(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沈德森 摄)

  

江西团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高潮(图)

  12月18日,共青团江西省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江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第十二届省委委员、团省委书记钟志生传达了党代会精神。

  中国江西新闻网12月12日南昌讯(记者 沈德森 报道)12月18日,共青团江西省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江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第十二届省委委员、团省委书记钟志生传达了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通过宣讲团、报告会、演讲比赛、青年沙龙等方式,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高潮。

  会议要求,全省青年团员们要紧紧围绕全面开放和全民创业这两个促进江西崛起、加快富民兴赣的战略支点,进一步完善青年经贸交流活动,全面深化青年创业行动,促进外源型发展与内源型发展的紧密结合。全面深化“青春建功新农村”行动,在资源整合、工作项目、扶持机制上实现新突破,将其打造成为共青团服务新农村建设的品牌项目。

  记者了解到,全省各级团组织将重点抓好青年和谐文化建设、青年志愿者活动、保护母亲河行动和希望工程等活动,深化传统项目,开发新型项目,打造特色项目,发挥共青团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独特作用。

  编辑:吴辉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