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收市]大盘站稳2300点 个股呈现普涨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02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吴月霞12月18日报道:今日两市大盘稳步走高,上证指数创出2335点新高。盘中几乎没有下跌的板块,基金重仓的二线蓝筹股的表现更为突出。上证指数报收于2332.43,深成指报收于6393.33。

  盘面上酿酒,商业连锁,旅游酒店,银行证券等都被增量资金所关照,走在行情的前沿。银行板块成为行情主升段的推动力,但最具爆发力的股票还在一些未被市场充分承认
,价值及其成长性都不错的上市公司,出现了强烈的补涨行情走势。比如消费品类上市公司当然也包括一些非物质性消费的上市公司,如旅游服务类等。

  技术上,大盘跳空高开,缺口尚在,最高上涨到2329点,大盘每天都在创造历史,市场热点又是如此的明确,后市一些已经进入行情主升段的个股以及一些有强烈补涨意愿的上市公司将出现集体性的多头行情走势。

  由于近6个交易日来股指从2084点一路上涨到2329点,指数涨幅超过了10%,短线技术上需要消化获利盘压力,下午北辰实业冲击涨停带动指数加速拉升反而引发短线技术性调整,显示出目前盘面仍相当谨慎,从后市来看大盘震荡走高的格局不变。

  虽说目前股指已达2310的高位,但由于指数与原来已有很大区别,市场的结构性调整使得指数看起来很高,而市场整体的市盈率水平仍在投资价值线上,在历史高点屡被刷新之际,投资者切莫一叶障目不见泰山。来源:东方网综合 选稿:吴月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