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台北队亚运夺金不如预期 主管官员乌纱恐难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多哈亚运会已经落下帷幕,赛前中国台北队定下15金的目标,不过最终只拿下9枚金牌;台当局“体委会主委”陈全寿已经就此提出口头请辞,对此,苏贞昌并未出言慰留。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亚运会赛前,陈全寿以自己的去留赌下15枚金牌,不过,最终中国台北队在多哈亚运上拿下9枚金牌。

  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今天宴请中国台北队亚运选手,台当局“体委会主委”陈全寿全场陪同。苏贞昌在致词及接受媒体采访时频频指这次成绩不如预期,陈全寿面无表情,显得颇为尴尬。

  陈全寿表示,自己很在意成绩,已经答应最少要有15枚金牌,结果和预期差很多,非常不满意,要负起责任;他表示已经向苏贞昌提出口头请辞,苏贞昌也跟他说,“该负的责任要负。”

  据报道,对于陈全寿的口头请辞,苏贞昌今天不愿响应,也没有出言慰留,仅说要看完整个报告再决定。(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