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永波:帽里乾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7:20 CCTV《人物新周刊》

  看到这期的题目,不要盲目的相信自己的判断,本期的主题并非李永波的“儿子”,而是李教练的“杯子”、“样子” 和“帽子”。

  李永波,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在体育界以歌声闻名。在运动员时曾以一曲《奉献》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退役后,曾和著名歌星一道出过多个MTV,充分显示他在文艺方面的才华。

  运动成绩有三届汤姆斯杯冠军主力(1986、1988、1990年),一届世界杯赛冠军(1988年),两届世锦赛冠军(1987年、1989年)。

  执教战绩有四夺

苏迪曼杯冠军(1995、1997、1999、2001年),四夺尤伯杯赛冠军(1998、2000、2002、2004),汤姆斯杯赛冠军(2004年)。

  所以,您想听李永波对21分制的最新观点吗?

  您想感受现场李永波两夫妻的恩爱和甜蜜吗?

  您想真实目睹李永波“情歌王子”的风采吗?

  锁定我们的节目,本期嘉宾绝对不容错过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