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首届“红十字”新闻奖揭晓 本网获二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8:16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2月18日南昌讯 (丁福来 记者 何凡 报道)由江西省红十字会、省广播电视局、江西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江西“红十字”新闻奖评选活动,于今日揭晓。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得到了全省新闻媒体的积极参与,省级主要媒体、各设区市红十字会在初评的基础上,共报送电视、广播、报刊、新闻网站、图片各类参评作品
73件。经过评委会定评,评出23件获奖作品。其中《跨越生死线》等5件作品获得一等奖,《百家网站共同倡议:援助九江地震灾区》等8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江西捐髓第一人》连续报道等1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2005年11月26日,江西九江发生地震,本网在全球互联网率先发布消息,并积极与江西省红十字会联合,于次日推出大型专题《百家网站共同倡议:援助九江地震灾区》,在互联网上引起强烈反响。该专题此次被评为二等奖,也是江西首届“红十字”新闻奖获奖作品中惟一一件网络新闻作品。

  在12月20日江西省红十字会成立五十周年纪念大会暨晚会上,届时出席晚会的中国红十字会领导及省领导将为获奖作者颁奖。

  编辑:王光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