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晴到多云 无明显雨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2:31 国际在线

  17日14时至18日14时:新疆北部出现了小到中雪,其中新 疆塔城出现了5毫米的大雪。

  未来三天,我国北方地区没有明显冷空气活动,除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和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外,全国大部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将有6~8级大风。

  今年第24号(国际编号: 0623)热带风暴“潭美”的中心今天下午5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北偏东方向大约15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6.1度、东经135.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预计,风暴中心将以每小时20 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略有加强。未来两天,“潭美”对我国近海无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

  18日20时至19日20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中部、河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四川南部、云南大部、贵州大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明天早上,江南西部和中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华北平原等地部分地区将有轻雾或霾,其中,云南南部、广东西部、广西东部、福建西北部、湖南南部、河北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或大雾。 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海、台湾海峡和南海中北部有6~8级偏北大风。

  19日20时至20日20时,川西高原、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云南和贵州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华北中南部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8级偏北大风。

  20日20时至21日20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湖南南部以及东南部沿海地区等地阴有小雨;华北北部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