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查出假冒琥乙红霉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2:44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在执法中发现了一批假冒“琥乙红霉素片”。

  据介绍,这批标示“西安利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琥乙红霉素片”假药,批号为0411221-12。

  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队长巴桑旺堆介绍,这批假药是在日喀则地区的一家正规医院发现的,样品检验后发现为不合格药品。经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实后称,西安利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从未生产过该批号的“琥乙红霉素片”,西藏发现的“琥乙红霉素片”确定为假药。

  据介绍,目前,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紧急上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在全国范围内追查假冒“琥乙红霉素片”。同时,西藏各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开始了市场检查,追缴这批假药,同时追查假药源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