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力推国亲联盟 连战宋楚瑜会谈协商合作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0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国亲联盟一事,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受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邀,到达连战位于台北仁爱路的办公室,将会协商关于国亲两党的合作事宜。

  据报道,连宋两人相当低调,不愿在会前对媒体发表任何谈话,而外传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会参与此次会商,但上午马英九并没有出席。

  据了解,国民党内部,包括多位中常委反对以这样的方式进行国亲联盟,因此,马英九在中常会未拍板定案,决定整个国亲联盟方案之前,都不太可能和宋楚瑜会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