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华华:广东落实科学发展观初步显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0 中国江西网

  

黄华华:广东落实科学发展观初步显成效

  18日下午,广东省政府在广州举行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介绍会。图为情况会现场。(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何凡 摄)

  

黄华华:广东落实科学发展观初步显成效

  18日下午,广东省举行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介绍会。图为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在做情况介绍。(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何凡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2月18日广州讯(记者 何凡 报道)18日下午,广东省政府在广州举行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介绍会,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向“科学发展看广东——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东行”采访记者介绍了广东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情况,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主持会议。

  黄华华在介绍情况时说,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全国率先开展了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行动,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局面,开始转入科学发展轨道,实现了“十一五”的良好开局。

  黄华华表示,广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只是收到了初步成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任务任重而道远。明年广东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努力实现速度、质量、效益相协调,消费、投资、出口相协调,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真正做到又好又快发展。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李守进,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委员会主任陈善如等领导出席了会议。50多家中央新闻网站、门户商业网站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100多名记者编辑参加了情况介绍会。在情况介绍会上,广东省发改委、省经贸委、省科技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外经贸厅、省环保局等6个省直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广东各个领域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