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听闻电价上涨 居民“抢电”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5 法制晚报

  涿州

  听闻电价上涨 居民“抢电”忙

  本报讯(特约驻涿州记者 邢世红)昨日,因为没有收到上级部门的文件,涿州电价仍未上涨。出现居民排队买电的现象。

  日前,河北省物价局下发《关于调整全省城乡居民生活用电价格的通知》,要求将全省城乡居民生活用电价格由每度0.49元上调至0.52元,自2006年12月10日起执行,但涿州电价依然维持每度0.49元。

  记者在某小区购电大厅获悉,仅仅一个上午他们就卖了10万度电。而平时,平均一天也不超过2万度电。 “家里用电量大,每天在20度左右,算下来每月最少要多出18元钱的用电支出,一年下来就是200多元,所以在涨价之前多买一点。”家住涿州幸福小区的李女士表示。

  涿州物价局表示,已经得到此类通知的消息,但未接到省物价局文件通知,电价还维持每度0.49元,待收到通知后,会以电视台滚动字幕形式通知居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