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滦路一夜间冒出座“石头山” 众居民好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玲、栾云鹏)本来就坑坑洼洼的海港区开滦路如今增添了“拦路虎”———一座1.5米多高的石头山盘踞在路中央,附近居民谁也说不清这座一夜之间出现的“石头山”的来历。

  记者昨日来到开滦路实地采访,开滦路东西走向,附近坐落着光明路市场、光明路小学和十中,平时人来车往比较热闹,如今一座土黄色的石头山占据了路正中央的大半壁江
山,给本来就凹凸不平的路增添了通行难度,“石头山”的西边还拖着一条两三米长的“尾巴”,附近居民告诉记者,那是重型翻斗货车卸石头时留下的痕迹。

  为什么把这些可以做地基的河流石卸在这里,居民们疑惑不解,因为谁也没有听说开滦路要改造。附近商户介绍说,这里晚上时常有超载的重型卡车通行,大都是为了逃避交警才选择这么差的路,前一天天夜里9点多钟,这里还是空空如也,也没听见什么动静,当天早晨一开门就看见这么一大堆石头,大概翻斗车坏在半路,就把石头就地卸下了,可这里哪是卸石头的地方啊!

  记者在现场发现,由于石头滚得到处都是,过路的车辆都不得不放慢速度,而骑电动车和自行车的行人则干脆停下来推着走。居民们呼吁有关部门赶紧清理路面,不要让大家“开门见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