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市长当选人郝龙斌公布第二波小“内阁”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13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新一届台北市长当选人郝龙斌18日下午接受“中选会”颁发当选证书时,公布了他的第二波小“内阁”名单。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此次公布的包括三个新面孔,选举期间聘请的律师苏盈贵将出任台北市“劳工局长”,“交通局长”由淡江大学运输管理研究所所长罗孝贤担任,“民政局长”由都市计划委员会委员黄吕锦茹接任。

  而马英九团队中的秘书长李述德,确定继续留在郝团队效命。

  此外,郝龙斌在上周四公布第一波小“内阁”人事,竞选团队副总干事吴秀光任副市长、媒体人羊晓东任“新闻处长”。

  台北市长马英九将在24日正式卸任,而接下来要担任专职的国民党主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