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人买走最贵劳斯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董事长伊恩·罗伯特森日前说,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款超豪华劳斯莱斯汽车已经被一名北京房地产开发商买走。

  这部定制的加长型劳斯莱斯幻影汽车价值220万美元,拥有6.7L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0马力,车内安装有液晶显示娱乐系统等最新款工艺设施。罗伯特森在香港半岛酒店展示14款幻影新车时说:“它是我们有史以来制造的最昂贵的汽车。”

  中国已经超过日本成为劳斯莱斯最大的亚洲市场。由于中国新富阶层的财富迅速增长,今年劳斯莱斯汽车的销售量激增了60%。

  现在,劳斯莱斯品牌由德国宝马汽车公司所有。幻影车型是在南英格兰古德伍德的新工厂内生产的。它产量有限,每辆车都由车主选择配置,价格自然也十分昂贵,属于少数人能享用的至尊豪华座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