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气温骤降 香港工展会暖炉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开幕逾一周的工展会因天公造美,会场内整日都挤满前来“扫平价”的人潮,售卖家庭电器的德国宝负责人苏先生表示,客人平均消费约一千元左右,以烤焗炉为例,暂时已售出数百部;而其它小型电器也甚受欢迎,特别是近日因气温下降令购买暖炉的人都增加了不少。

  苏先生表示,早几天因下雨影响令人流减少,“游工展会的人通常都会来一次以上
,他们或等下次再来时才买东西,所以落雨就会影响他们购物意欲。”他认为今年的人流及营业额均较去年好,预计两者均可上升一成多至两成左右。

  售卖酱料的淘大酱油负责人吴小姐说,市民对今年工展会的反应非常热烈。“之前几日落雨有少少影响,但平日都比以前多人,假日就差不多,相信要二十四或者三十号左右才是最多游人。”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今年举办“青少年创意比赛”,希望发挥青少年的创意思维,透过他们对工业产品的创作,提高他们对制造业的认识,以及他们投身工业界的兴趣。

  这次比赛共有二十多个作品参赛,设有冠、亚、季军和两名优异奖。勇夺冠军殊荣的是就读高雷中学的邱燕珊,她表示自小就对制造和设计有浓厚兴趣。她的得奖作品“任你变DIY设计灯”是希望可让人就著自己的喜好及需要调校灯的形状和功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