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宋会促国亲合作 宋楚瑜乐观其成盼有沟通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2:13 中国新闻网

  10月17日下午,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借新书《宁为刘铭传——宋楚瑜的仆人领导哲学》发表之机,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并从当月19日参选登记之日起暂不担任亲民党主席职务。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宋楚瑜在台北市长选战败选后宣布退出政治,沉潜一阵子后,19日上午在选后首度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会面,宋楚瑜在会后指出,主要是谈有关国、亲间能有沟通管道,还有两岸关系的问题等,他也向连主席表达,希望在地区领导人及“立委”提名上,国亲间可以互相协调。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宋楚瑜表示,他明天将离台,在离台前连战主席希望可以见面,所以,就由他来看连主席,主要谈的是有关大家关心的国亲合作、及两岸关系的看法,互相交换意见。

  宋楚瑜说,希望在“立委”及08年地区领导人提名上,国亲可以协调,因为在2008年前亲民党因为法律及“立委”席次问题不能解散,所以亲民党与国民党间的对话很正常。

  至于后续国亲间合作议题的推动,可以由副主席张昭雄、及秘书长秦金生来负责,有关与无党籍好朋友见面一事,宋楚瑜则表示,以前有需要无党籍配合的议题,都是他去说,所以,好朋友来看他是正常的现象。

  由于要让连战、马英九、王金平、宋楚瑜4人见面的时间尚未完全敲定,上午先由连战与宋楚瑜见面,就国亲合作等议题进行意见交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