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庆德为善不欲人知? 国民党团提出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2:3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今天上午质疑,涉及高雄市长选举走路工事件的杨庆德昨被检方谕令20万元交保,杨某等涉案人宣称同乡情谊,自掏腰包替黄俊英动员造势,这种“为善不欲人知”的态度,根本不符助选就是要做人情给候选人的经验法则,党团要求检方应深入调查,务求真相水落石出。

  据报道,国民党团书记长蔡锦隆、首席副书记长徐少萍、“立委”林德福上午质疑
高雄地检署侦办走路工事件疑案的态度,也质疑整件走路工事件的发生,过于巧合,实难不让人怀疑其中没有人在搞阴谋栽赃。

  党团质疑,为何陈菊阵营派人查贿抓贿,没有查黄俊英的动员的270多辆车,却抻宝锁定动员名单之外、古锌酩的游览车?全案由5名蒙面青年用针孔录像搜证,但事后完全没出面,也启人疑窦。

  党团也质疑,检警虽查杨庆德与陈菊阵营无通联纪录,但杨庆德是否使用他人手机进行通联,也不无疑问;至于杨庆德13日离台赴香港,却在18日下午陈菊接下当选证书后返台,再被检察官谕令20万交保,其中疑点甚多,应予调查,务求水落石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