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明年可用手机 查询实时路况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05 法制晚报

  市民明年可用手机 查询实时路况信息

  本报讯(记者 王佳)明年,北京市民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来查询实时路况信息。

  今天上午10时,记者从“第一届北京交通信息应用与服务论坛”了解到,北京在国内率先启动移动电子眼。

  据悉,明年,本市将推出移动电子眼服务。人们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来查询单条路或桥、某一路段、环路的实时路况信息,也可以通过手机上网以地图的方式来查看北京城市道路的实时路况信息。

  此外,安装了和该系统兼容的车载导航仪的驾车者,也可以通过导航仪的屏幕查看动态路况,并进行智能导航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