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缅甸中国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06 云网

  昨日上午,第六届缅甸中国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在缅甸掸邦北部木姐105码边贸特区开幕。

  缅甸联邦东北军区司令昂丹突准将、商务部部长丁乃登准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副省长刘平率省政府代表团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对本届边交会举行表示热烈祝
贺。他说,边境交易会是推进滇缅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扩大滇缅经贸合作、加强沟通交流起到了良好的平台和纽带作用。刘平指出,加强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是我们双方共同的愿望和一致选择。在中缅两国睦邻友好关系全面发展、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强的新形势下,滇缅经贸合作面临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在中缅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年一届的中缅边交会一定会越来越好,不断创造新优势,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和滇缅边境地区的繁荣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边交会共设室内展位216个,中方131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共有13大类,主要有日用纺织品、机电、酒类等130多个品种。边交会除中缅两国商人参加外,还有来自印度、孟加拉国、泰国、老挝等国的商人和商会组织参展参会。(陈保江 许晓蕾 吴晓燕 杨昕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