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宣武九千个“饭碗” 优先安置“4050”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12 法制晚报

  区县两会·新闻快讯

  宣武九千个“饭碗” 优先安置“4050”者

  本报讯 (记者 李洁)记者从区人代会上了解到,明年,宣武区将开发就业岗位9000个,安置8000名失业人员再就业。

  据了解,“4050”失业人员、享受低保失业人员和有就业愿望的残疾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将得到优先安置。

  明年,餐饮、宾馆服务、商贸服务、物业管理、社区服务等岗位将得到大力开发。

  此外,为吸纳更多失业人员实现社区就业,还将建立社区巡防队、代换煤气服务队、残疾人协管队伍、社区矫正协管队伍等社区公益服务组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