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金平:没联系好连宋王马餐叙没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6:23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表示,因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另有行程,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因故无法出席,再加上联系不及,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设宴一事延期再议。

  宋楚瑜上午会晤连战后说,明天出国前不排除会马英九;不过中午连战设宴,马英九与宋楚瑜都没有到场,只有王金平赴约。

  王金平说,原定中午四人餐叙,但没联系好,再加上马英九有行程,餐叙只好改期。

  他说,不知道、也不清楚马英九与宋楚瑜之间的关系,两人当面谈比较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