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盼"立委"提名有机制能互相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6:49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9日讯 据台媒报道,宣布退出台湾政治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9日上午拜会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就两岸情势与国亲合作事宜交换意见。宋楚瑜会后表示,大家都希望国亲之间,包括“立委”和总统的提名,能够有一个机制,大家相互尊重,彼此协调。

  泛蓝阵营原本安排连宋王马一起会面,但因宋楚瑜即将赴美,马英九近日也忙于市政行程及交接事宜,因此四人并没有会成,连中午连战作东邀宴,都只有王金平到而已。

  宋楚瑜上午是前往位于仁爱路上连战所属的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进行拜会。会后宋楚瑜对外简述“连宋会”经过。

  宋楚瑜表示,大家都希望国亲之间,包括“立委”和“总统”的提名,能够有一个机制,大家相互尊重,彼此协调,他乐观其成,以后就交由两党秘书长秦金生负责和国民党联系。

  宋楚瑜表示,以后亲民党内部的事情,将由副主席张昭雄和秘书长秦金生决定。他认为,亲民党在2008年之前,不能立即解散,因为牵涉到“立委”席次的问题,在这段时间当中,亲民党和国民党对话,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