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团队”今日总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7:20 深圳晚报

      据厦门日报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即将卸任,台北市政府副市长及一级机关政务首长共25人,19日召开最后一次市政会议后总辞。

      马英九任期至本月24日止,为了尊重下届市长的任免权,依照有关规定,将由台北市副市长率同25位局处政务首长提出总辞。12月15日,马英九举行“市政毕业之旅”,为即将届满的8年市长生涯画上句号。

      台北市长当选人郝龙斌18日下午接受当选证书时,公布第二波台北市政府官员名单。

      另据悉,“机要费”案将于22日再度开庭,对于吴淑珍是否出庭的问题,“总统府副秘书长”卓荣泰18日表示,不希望看到吴淑珍躺着出庭的景象,但如果医生许可,吴淑珍不会规避出庭义务。“但是最后还是要由医师来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