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学生昨夜坠入松花江尚未封冻的清沟 一人获救一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3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19日讯今天21时40分许,两名20岁左右的青年学生坠入哈市道里区公路大桥下游段尚未封冻的江里。居住在附近的丽水华庭小区的居民听到呼救声纷纷跑到出事的江面上。由20多位居民紧急成立的救援小组将一名学生救出,而另一名坠入江中的学生目前下落不明。

  22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此时消防部门已赶到现场展开搜救工作,坠入江中的一名男子已经被附近小区的居民救了上来,在现场等候的120急救人员立即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抢救。记者看到,江面尚未封冻,有一条几十米宽的清沟从公路大桥延伸过来。据救援人员介绍,两名男子就是坠入到尚未封冻的江面里的。据现场组织救援的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林延章介绍,听到居民反映的情况,他立即召集了小区的保安和工人赶到事发现场,当时发现在距离江边大约60米远的江面露着一个人的头,正在大声呼救:“你们快救救我啊!”此时江面没有封冻,如果人走上去很容易遇到危险。有人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小区的一个工人立即取来了一个铝合金大梯子,大家将绳子缠在身上,两名工人站在梯子上靠近冰面,把梯子当成了爬犁,合力将坠江男子救了出来。

  据坠江男子介绍,还有一名同伴杨某也坠入了江中。他们是一所学校的学生,当晚聚会喝完酒后来到江边玩,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目前,该男子被送到了哈市红十字中心医院抢救。截至记者23时30分发稿时,道里消防中队还在搜救另一名落水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