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没钱上网 结伴抢劫 民警"张网"套住两个小混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0:02,一翟姓小伙子在当涂路铁路立交桥下被抢劫。多部巡控车紧急出动,很快,指挥中心传来219巡控车和216巡控车汇报好消息的声音,案发12分钟和26分钟后,两名嫌疑人陆续被抓。

  “我被抢劫了。”当日0:02,翟某向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他独自一人行走到案发地时,被两名男青年殴打,并被抢走一部手机和6.5元现金。

  报案人向民警介绍,两名抢劫男子看似都不会超过20岁,一人上身着黑色条纹运动衫,一人上身穿深紫色衣服,抢劫后沿和平路逃走。0:14,当219号巡控车行驶到十中门口时,两名嫌疑人的身影出现在警车前。着深紫色上衣的吴某很快束手就擒,但另一名嫌疑人则趁乱钻进十中校园。此时,多部巡控车陆续赶到十中,在校园内外展开细密的搜索。0:28,216号巡控车民警在搜索中听到,校园围墙边的一栋两层楼房上传来异常声音,随着一道手电筒光,一个正蹲在屋顶瑟瑟发抖的黑影出现,民警当场从其身上搜获被抢手机一部。经被害人辨认,两人均是刚刚实施抢劫的男子。

  民警讯问发现,两人一个18岁,一个15岁,本来互不相识的他们通过网络成为朋友。因为上网吃饭都需要钱,而从家里得到的钱根本不够花销,遂结伴抢劫。本来两人以为在夜深人静、地段偏僻处作案比较安全,却不料出手后半小时不到就被抓。

  (王隽孙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