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集体裸奔的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53 法制晚报

  集体裸奔的阴谋

  据《今日安报》报道,郑州某烟酒商行日前在媒体打出“相约圣诞,激情裸奔”广告,组织方称,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借肢体语言,反对白酒产品的过度包装。

  裸奔并不是该烟酒商行的原创,以艺术的名义脱光、以美丽的名义脱光、以文学的
名义脱光、以爱情的名义脱光……近年来,隔三岔五就有人拿脱光了裸奔做文章,不同的是,这家烟酒商行打的是健康消费的大旗。

  华而不实的包装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而且浪费了资源。然而消费者脱得一丝不挂,就能让产品包装返璞归真?诸多“眼球”看到脱光了的身体,难道就会想到健康消费?鬼才相信。

  更重要的是,在公共场合故意裸露身体是违法行为,要受到惩处。那么,该烟酒商行难道真要公开违法?

  精于算计的商家当然知道裸奔与健康消费风马牛不相及,而且知道此举法理难容。我估计,所谓集体裸奔只是一个“动嘴不动手”的闹剧,就在各路媒体将某烟酒商行的名字传遍大江南北的时候,策划者肯定在偷着乐呢!

  没有裸奔而胜似裸奔,无论商家怎么着都是赢家,那么输的是谁?奚旭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