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府井西侧 有望被打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09 法制晚报

  王府井西侧 有望被打通

  届时将缓解校尉胡同压力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王府井东安门大街到霞公府街有望被打通,形成西侧路,与校尉胡同构成环形交通线网。昨天,记者从东城区人大会议上获得这一消息。

  王府井建管办宣传活动部副部长李军告诉记者,目前,车辆在王府井大街只能在东单三环、校尉胡同单向行驶,而西侧如果从东安门大街到霞公府街打通,将可以在王府井西侧也形成一条单行线,可以缓解校尉胡同交通压力。但这一构想将与交管部门协商才能落实。

  此外,明年3月开始,王府井的主街改造将启动,对王府井步行街道以外的南段(东单三条至长安街)、北段(金鱼胡同西口至灯市口)全长700米的行车道路路面进行更新。步道方砖将更换为渗水性更好的方砖。

  此外,包括步行街的喷泉控制系统、照明系统都将进行更新。预计到明年5月1日步行街的改造将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