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南检方办许添财特别费案 许阳明未应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2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地检署侦办台南市长许添财特别费案,今天传讯十人,四名被告中,仅前台南市副市长许阳明未请假也未到场应讯;南检表示,将由检察官了解原因后再作处理。

  据报道,许添财特别费案中,许添财、许阳明以及许阳明的秘书王筱芳、随扈黄纹崇被列为被告,许阳明的妻子、民进党籍“立委”管碧玲被列为关系人。

  南检今天传讯十人,许添财准时抵达南检接受侦讯,王筱芳及黄纹崇也都到场,许阳明和管碧玲都未出现,南检中午证实,许阳明未请假,也未到场应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