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10大兄弟富豪榜排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37 北京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2006年“中国十大兄弟富豪榜”出台,由诺贝尔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创办的《蒙代尔》杂志首先公布了这一结果,中国内地有七对兄弟入选。

  与《福布斯》和胡润曾经编制的富豪榜相比,《蒙代尔》富豪榜将内地及港、澳、台的富豪放在一个榜单里,让他们同台竞技。此外,还着重考察富豪所在公司一段时期内的股价表现,并非单纯计算某一天的资产总额。

  在昨天发布的《蒙代尔》富豪榜里,前三名都来自香港,郭炳湘、郭炳江和郭炳联兄弟三人以1010.4亿人民币位居第一,冯国纶和冯国经兄弟以330亿位居第二,刘銮雄和刘銮鸿兄弟以167亿资产位居第三。内地的7对兄弟富豪则包揽了四到十名,因内地著名的企业家刘永行(105亿)和刘永好(89.5亿)兄弟、黄光裕(210亿)和黄俊钦(36.4亿)已经分家,万杰集团的孙启玉、孙启银兄弟以25亿身家,拔得内地兄弟富豪头筹,在兄弟富豪榜中排第4名,华谊兄弟的王中军、王中磊兄弟则以10亿身家位列第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