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工商叫停“骷髅头”贺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4:27 新民晚报

  

北京工商叫停“骷髅头”贺卡

  “我扒你的皮,挖你的肝,抽了你的筋,啃掉你的骨头,喝了你的血……”这些充满暴力和血腥的文字,就印在画着“骷髅头”的贺卡上。昨天,北京东城工商分局对辖区内的两个小商品市场进行检查,发现含有恐怖等内容的不良贺卡200余张。

  据店主说,这种新面世的“恐怖”、“暴力”贺卡颇受学生青睐,圣诞节前后好多款式都断了货,贺卡的价位在0.5元至5元不等。

  北京东城工商分局执法人员表示,这些不良贺卡会对青少年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响,因此责令这些商户立即停止销售。

  图为“吓人”贺卡罗伟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