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民间艺术精品预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月23日交流竞投

  ●由广州市荔湾区西关古玩商会与广东省古今拍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06古今秋季艺术品交流竞投会”将于本月23日在广州以太广场三楼举行。明天起举行为期两天的预展。

  这次竞投会将向广大收藏爱好者展示200多件陶瓷和近百件杂项精品。陶瓷以明清时期为主。

  据悉,这次竞投会的艺术品均由西关古玩商会中久经沙场的鉴定组成员集中鉴定,这无疑让收藏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赵燕华 王艳萍·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