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河城西塔爆破工程又一次失信于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求求你,别再报“流料”

  本报讯记者马汉青报道:爆破本是件极度严肃的事体,本要精确到分到秒。可天底下再也没有像天河城西塔更“儿戏”的爆破工程了———昨日,反反复复的次数可破吉尼斯纪录的天河城西塔又有最新说法:原定本月24日的爆破再次推迟,具体爆破时间待定。

  昨天,天河城西塔爆破施工方广东宏大爆破公司知照媒体:现接有关部门通知,由于外部方面原因,原定于本月24日清晨进行的爆破拆除工程,将再度推迟。

  今年以来,本报动用了多个记者,拿出了不少版面,连篇累牍地刊载了天河城西塔历次“爆破”传言,见证了有关方面的承诺一次次“爆破”的全过程。

  羊城晚报今年关于天河城西塔爆破的历次报道

  时间

  版名

  说法5月24日 昨夜今晨 6月25日爆破?未定8月17日 广州城事 9月实施爆破8月27日 要闻 爆破工程正式进场施工,9月底爆破11月10日 广州服务 具体爆破时间尚无法确定12月15日 昨夜今晨 12月24日早上7时爆破12月20日 广州城事 12月24日爆不了??又有啥说法?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