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江西十大爱心单位(大使)颁奖典礼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38 中国江西网

  

首届江西十大爱心单位(大使)颁奖典礼举行(图)

  

首届江西十大爱心单位(大使)颁奖典礼举行(图)

  12月20日下午,首届“江西省十大爱心单位(大使)”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副省长、活动组委会顾问熊盛文,省政协副主席、活动组委会顾问金异,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
闻办主任,活动组委会主任郜海镭,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活动组委会主任徐效钢,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会长,活动组委会主任舒国华等为十大爱心单位和十大爱心大使颁奖。(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杨冗晟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2月20日南昌讯(记者 杨冗晟 报道)12月20日下午,首届“江西省十大爱心单位(大使)”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萍乡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爱心单位,刘焕荣等10位爱心大使在会上受到表彰。副省长、活动组委会顾问熊盛文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活动组委会顾问金异出席颁奖典礼。

  

首届江西十大爱心单位(大使)颁奖典礼举行(图)

  副省长、活动组委会顾问熊盛文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杨冗晟 摄)

  

首届江西十大爱心单位(大使)颁奖典礼举行(图)

  省政协副主席、活动组委会顾问金异出席颁奖典礼。(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杨冗晟 摄)

  熊盛文说,当选的爱心单位和爱心大使热心扶弱助残工作和爱心事业,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回报社会,而且都有爱心奉献的突出壮举,是新时期涌现出来的爱心助残典型和代表。扶弱助残是一项需要全社会都来关心参与的爱心事业,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在全省上下形成一股爱心助残和奉献回报社会的热潮。

  颁奖典礼由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活动组委会主任徐效钢主持。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活动组委会主任郜海镭宣读了表彰十大爱心单位的决定,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会长,活动组委会主任舒国华宣读表彰十大爱心大使的决定,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谢德芙作评选情况汇报。

  南昌市政公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县人民医院五官科主任刘玉姬分别代表十大爱心单位、十大爱心大使在颁奖典礼上发言。熊盛文、金异、郜海镭、徐效钢、舒国华等领导为十大爱心单位和十大爱心大使颁奖。

  据了解,首届“江西省十大爱心单位(大使)”评选活动自今年8月份开展以来,自始至终得到熊盛文、金异等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活动共收到推荐表200余份,候选爱心单位和候选爱心大使事迹在中国江西新闻网、都市消费报等媒体公布后,先后收到各地群众寄回的选票13266份,通过网络和短信方式参与投票的达108395人次。

  

首届江西十大爱心单位(大使)颁奖典礼举行(图)

  萍乡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爱心单位会上受到表彰。(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杨冗晟 摄)

  

首届江西十大爱心单位(大使)颁奖典礼举行(图)

  刘焕荣等10位爱心大使在会上受到表彰。(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杨冗晟 摄)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